close

ny19.jpg

JLPT等級劃分

Jlpt 測試最初只有四個等級,從四到一,其中一個是最高的,直到2010年,它被改革成現在的五個等級,從 N5考試到 n1,最低的被認爲是 n5,最高的等級是 n1,這比舊的等級要難,如下所示:

JLPT報考難度

目前,對于很多參加JLPT考試的人來說,N5是最基礎、最簡單的,但在日語專業人士看來,這個級別完全沒有必要報考,因爲這個階段的主要考試是基本的日語語法和單詞。

日本JLPT考試時間是什麽時候?有多難?

N4等級也是原來的3級,因爲傳統的3級和4級跨度不是很大,所以打算申請N5的人還是稍微努力一下就能拿到N4的好!

日語水平又稱 n1水平,是大多數在華日語學習者的終極目標水平,也是許多日語相關工作所需要的。然而,每年參加 n1測試的人數相對于那些參加 n2測試的人數來說是比較少的。

日本JLPT考試時間是什麽時候?有多難?

JLPT考試時間

Jlpt 考試每年舉行兩次,在七月和十二月,都是考試月的第一個星期天。今年的考試就要到了。如果有人錯過了登記,請提前準備好。

今年的日語JLPT考試將在7月4日和12月5日舉行。7月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爲3月至4月,12月考試報名時間爲8月至9月。看看今年是不是太晚了。

相關文章推薦

2021年7月n4n5注册相關注意事項

大多數日本大學和官方語言測試-你對 jlpt 瞭解多少?

迷茫焦慮?兩種值得拿的證書!含金量高!檢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5考試
    全站熱搜

    Dream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