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是從出生每天增長的東西寶寶嬌嫩的肌膚直接接觸,我感覺寶寶從它的體貼,比她母親的手等等。因此,在選舉後把握內衣的要領:

一、質地細致

質地進行直接影響決定了內衣的觸感,是選擇時首先要充分考慮的因素。純棉內衣以其具有良好的吸汗透氣性、舒適的手感問題成為一個寶寶內衣質地的惟一可以選擇。

一般來說,用於制作嬰兒內衣的棉織物有四種:

針織羅紋面料:這是一種質地較薄的彈性針織面料,其特點是可擴展性強,透氣性強,手感好,但保暖性稍差,因此不太適合冬季,是夏季的最佳選擇”。

針織棉毛布:比羅紋布稍厚,為雙層有彈性的針織服裝面料,特點是有極佳的伸縮性、保暖性、透氣性及較好的手感,適用於一般秋冬內衣。

棉布:是一種扁平的梭織織物,由於纖維間隙薄而大,透氣性極佳,但可擴展性強,保溫和手感一般,洗滌後容易收縮,主要用於夏季內衣。

特裏:特裏棉布認為是由於厚,保暖性強和良好的彈性和手感,但透氣性略差的質地,一般用於秋冬內衣。

二、做工精細

與成人服裝不同,寶寶內衣講究做工不是我們為了更加美觀,而是他們為了國家安全環境舒適。做工精細的內衣一般在剪裁設計上更注重寶寶的體態特點,

例如:寶寶的脖子上始終保持旋轉,下顎和頸部容易出汗,因此不能太窩帶;

袖縫設計影響著寶寶手臂的活動,最好可以采用袖部與肩部運動水平的立體結構剪裁;

寶寶的腹部比較細膩,所以腹部的重疊設計可以保證寶寶不會感冒。

此外,由於需要定期清洗嬰兒內衣,錦衣保證鈕扣,腰帶等不易脫落,從而避免事故和其他嬰兒食用。

三、功能細化

寶寶沒有內衣雖小,種類卻不少,長的、短的、袍狀的、蛙型的、日常穿的、睡覺穿的,林林總總方面也有一些七八種之多,選擇時要考慮到學生每一種的不同產品功效。

例如:袍形內衣的特點是下擺寬松,適合在寶寶之前學習爬行,這段時間,他的尿布換的非常頻繁,只要下擺可以換;2-3個月的寶寶腿腳活動增加,適合選擇下擺裂開的內衣;

青蛙式的風格是踢更方便,並且避免髖關節脫位;睡衣穿內褲相比,每天,甚至更加注重保暖。此外,還選擇內衣的時間函數,寶寶的成長一般要階段,或從母親穿脫換尿布有助於嬰兒逐漸向有利於“動手動腳”寬轉換。

四、注重細節

細節的注重是衡量一個媽媽細心的重要價值標尺,也是我們選擇自己寶寶內衣時最易犯錯誤的地方。

顏色:寶寶內衣要選擇這種白色,這樣才有可能將各種有色染料對寶寶的傷害降到最低,有利於發現一些異常情況,如顏色異常的糞便或寶寶自己刮傷的皮膚留下的血跡等。 然而,一些過量的白色內衣可能含有熒光劑,應仔細選擇。

如雞仔嘜的品牌童裝內衣褲,上衣褲服飾,選擇的是天然的材料製作,能夠進行呵護寶寶的肌膚不受刺激,且夏季的款式輕巧,透氣,吸汗,冬天的貼身款式又保暖體貼,孩子穿著舒服。

下擺:粗糙的接縫容易刺激寶寶的皮膚,尤其是腋下,手腕等,選擇可能被放在旁邊,以他自己的臉頰感覺到。一些品牌內衣內褲的所有接縫翻出來,畢竟,更加安全的舉動。

鈕扣及系結:寶寶內衣最好方法采用系結式,既安全又可以“密切相關配合“寶寶的體型。有鈕扣的內衣,最好方式選擇使用布包扣類的,比金屬、塑料、木質的都要進行柔軟更加舒適,不會有很多毛刺等危險事故隱患。不管是紐扣市場還是系結,選擇時要檢查分析一下學生牢固度,或買回來後再重新釘一遍。

相關文章:

內褲該如何選擇?注意這三點

如何選擇內衣,新媽必備技能

教你如何給寶寶選擇衣服?

寶寶穿的內褲傷害皮膚?

購買指南嬰兒和兒童內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内衣 嬰兒内衣
    全站熱搜

    Dream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