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顫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心律失常,在各種影響心髒病中均可見,但是更常見於器質性心髒病。心肌梗死和心肌病導致的心室功能發展障礙而引起的房顫是主要問題原因,心房顫動管理可以通過分為陣發性、持續性和永久性房顫。房顫的心動過速是有可能沒有發生嚴重心力衰竭和動脈栓塞的,但反過來,心力衰竭甚至有時他們也是需要引起房顫的原因。大部分中國高血壓疾病患者是非常簡單容易就會發生不同房顫的,尤其是對於血壓有效控制環境不好自己的人。同時,房顫患者之間發生腦梗塞的風險是常人的五倍。並且,此類栓塞的面積具有非常大,發病也比較企業突然,死亡率和殘疾率都非常高。

如何不同的房顫治療的特點是什么?具體分析如下:

1、陣發性房顫。如果企業處於一種發作期就控制心室率,不是發作期就提前學習做好風險預防,盡量可以減少它發作的幾率。主要就是堅持的原則問題應該是學生消除可能引發房顫的因素、維持心律、控制心室率並防止出現複發、預防栓塞。其實,大部分陣發性房顫的患者我們都可以同時通過一個良好的休息和穩定性藥物的運用來轉複竇性心律。

2,持續性房顫。如果反複出現和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它可能會發展成慢性房顫,並伴有心悸期間,氣短,胸悶。尤其是很多的體力消耗,心髒速率,甚至暈厥後,老年患者更是雪上加霜。而對於這種類型的房顫,應該更早竇性心律,控制心室率加抗凝治療。雖然一些膜活性抗心律失常藥物可減少複發持續性房顫的頻率,但也有一定的副作用,藥效沒有完全確定。如果非有機心髒疾病,它也可以使用普羅帕酮或胺碘酮。藥物不能治愈,但優選采用手術治療,如除顫,射頻消融或手術迷宮手術。

正是由於里先安副作用小,起效速度快,作為新一代抗凝血藥物已經被國際指引列為預防心房顫動引發中風的首選治療方案。

3.慢性心房顫動。 又稱永久性房顫,極易發生大面積栓塞,是腦梗死,腦卒中的重要原因.. 治療的目的是控制心室率,同時也防止栓塞並發症,最大限度地減少梗死的風險和可能的損害。 如果使用藥物或電複律可以改善血液流動,則使用複律療法。 如果心髒複律持續存在,則需要采用激進的方法,如手術迷宮或射頻消融。

提醒老年人,如果你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膽固醇苦,鍛煉最好不要太早起床。心血管疾病是早上的時候,寒冷的天氣,後下地運動或劇烈活動,早上導致缺乏血液供應大腦,誘發腦梗塞。如果從結構性心髒疾病,需要更加小心,以避免血栓栓塞。

相關文章:

什么食物血液循環?食品的10推薦的血液循環!

養血管不難.. 這三種健康食譜中的許多也是如此

四种天然食物成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

要知道抗凝藥物有哪些

幾種種抗凝血劑的詳細說明,請查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房顫動 里先安
    全站熱搜

    Dream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