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購買長時間密集的廣告產品。購買已經建立了很長時間的品牌,但沒有太多的廣告,但擁有良好的聲譽。

2、不買經常降價促銷的產品。經常搞價格大戰,其產品品質難以保證。如果是因為快過保質期或不新鮮而降價,其安全性和營養價值已經打了折扣,更不值得去買。

3.嘗試購買當地生產的產品。本地產品減少運輸和存儲,產品成本略低,並且以相同的價格更物有所值。

4、盡量買最新鮮的產品,盡量買保質期比較短的產品。保質期越長,則營養成分的損失越可能增加,而添加防腐劑等成分的可能性越大。

5、盡量買最純粹的、天然形態的產品,少買添加了多種原料的產品。純粹的產品、天然形態的產品會提高摻假難度,混合產品則容易得多。比如說,純牛奶的造假難度比乳飲料和奶粉要高一些。

137 Degrees 專注于生產堅果奶(植物奶),包括杏仁奶,核桃奶以及開心果奶,當中以杏仁奶最受歡迎

(1)鮮牛奶應該立刻放置在陰涼的地方,最好是放在冰箱裏。

(2)不要將牛奶暴露在陽光下,或照亮陽光,太陽,光線會破壞牛奶中的幾種維生素,並使其失去其香味。

(3)牛奶放在冰箱裏,瓶蓋要蓋好,以免他種氣味串入牛奶裏。

(4)牛奶倒入杯子、茶壺等容器中。如果沒有喝醉,蓋上蓋子,放回冰箱。不要把它倒回原來的瓶子裏。

相關文章:

睡前喝牛奶的五大好處

牛奶可以延緩衰老嗎?牛奶有什么好處?

什么時候喝牛奶的最佳時間?不要錯過最好的3次

如何正確飲用牛奶才能更有營養?

寶寶怎樣喝牛奶營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