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貼面增白是將義齒表面附著在天然牙齒表面,以改善牙齒顏色,從而達到增白效果。義齒面又稱人工牙面。單板美白能有效修複牙齒變色或暗黃色,但值得一提的是,單板美白後的保養更為重要。

  1、牙齒美白後,避免過大的咬力和咬合習慣,不要用有單面的牙齒咬太硬的食物,以免使我們的單面因不當或過度用力而脫落。

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有副咁靚的牙齒,有咁好的笑容。

  2、單板增白後,特別是樹脂單板,在刷牙時,應注意軟毛牙刷的選擇,用豎刷法刷牙,以免磨損單板,影響單板的使用壽命。

  3,如果美白牙齒貼面的選擇是瓷貼面,應注意鍛煉身體免受沖擊面與他人,導致開裂烤瓷牙齒貼面。

  四。潔牙後,在使用過程中,如有牙齦出血等症狀,應及時隨訪,並進行對症治療。

接下來就介紹這間牙齒升級名店的招牌產品,愛威白牙貼片!它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會根據大家的牙齒形態360度量身定做的超薄瓷片,可以長久使用達20年~而瓷牙貼片是採用歐洲高質瓷,絕對不含金屬,安全可靠!

  牙齒美白後,牙齒應注意口腔衛生。吃了這些食物後,它們應該漱口,用牙線將相鄰的表面縫合。

  6.清潔牙齒可以有效地防止牙齒再著色,朋友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一步使用美白緩沖液和氟化劑使牙齒更堅固。此外,朋友應注意早晚刷牙和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潔。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7,我們的瓷貼面後,我們不能用牙齒貼面避免因不當或用力過大導致我國木皮關閉咬太硬的食物。

  8個。如果選擇瓷貼面,也要避免沖擊,以免造成瓷貼面拉伸。

相關文章:

避免牙齒發黃美白牙齒方法推薦

牙齒變黑怎麼辦,怎麼美白

牙齒貼面需要注意什麼

關於牙貼面你需要了解的知識

牙齒發黃怎麼辦?牙貼面為你解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