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現在是裸腿和背心的時候了。然而,有些人擔心因為他們的體毛太多了。濃密的體毛穿著“獼猴桃”外套,嚴重影響外觀,在日常交往中略顯尷尬。許多女性會選擇脫毛來解決這個問題。如何選擇脫毛方法?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技師顧秀平回答了大家的提問。

臨時脫毛怎么樣?常用的脫毛方法有臨時脫毛和永久脫毛。臨時脫毛是使用脫毛刀或脫毛劑臨時脫毛。隨著時間的推移,個體毛發的生長周期時間也不同。經過一段時間後,頭發會重新長出來,需要刮胡子,反複刮,頭發很容易變得又厚又硬。

需要提醒的是,暫時除毛既簡單又方便,但卻隱藏了許多危害,“除毛時,除毛刀若不注意,會刮傷皮膚,如不做相應的消毒工作,則可能帶來傷口感染等不良後果,除毛劑包括除毛劑、除毛劑等,特別是可以使人迅速達到解毛的效果。

今次想講下dermes vs medilase嘅脫毛效果分別,雖然兩者都係用755nm激光波長,但最大分別係儀器機頭嘅大細,dermes用12mm極細機頭,而MediLASE就用24mm。其實機頭愈大,激光愈容易重疊,很易令皮膚受損,反而細機頭能更精準地脫毛。

永久脫毛提供更多選擇。與臨時脫毛相比,永久脫毛持續時間更長。你不必一直擔心頭發,它不會傷害周圍的皮膚,它會給更多愛美的女性。更多選擇。

關於永久性脫毛方法的選擇,美容專家顧秀萍說,“一般的永久性脫毛方法有激光脫毛、冰點脫毛和脫毛。這三種脫毛方法都是基於相同的原理,即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激光穿透皮膚到頭發根部的毛囊,光能傳遞。毛囊吸收的熱量破壞毛囊,使毛囊失去再生能力,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比較過dermes vs medilase嘅永久脫毛效果,我覺得兩者都各有好處。先講dermes,每位治療師至少要通過193小時訓練,仲要考埋「醫學激光應用」同「光學電子工程」兩個專業試資格。療程個陣,治療師對準每寸肌膚打落去,唔放過任何一條毛毛

當談到最流行的脫毛方法時,毫不猶豫地推薦激光剝離。“在許多臨床實踐經驗中,激光脫毛是一種相對安全、可靠和有效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是一種流行的脫毛方法,因為它不僅起到脫毛的作用,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皮膚。對於使用蜂蠟和脫毛膏脫毛但未達到根本效果,也會導致色素沉澱的人,激光脫毛可以有效去除脫毛劑如蜂蠟和脫毛所留下的色素,以彌補這些色素沉澱問題。

相關文章:

如何根據這些方法選擇脫毛產品

如何使用脫毛蠟紙?你真的會

激光脫毛是最好的選擇

夏日脫毛全攻略

女人脫毛方法介紹

最後,我們必須提醒所有熱愛美的人。每個人都對如何選擇脫毛有自己的想法。無論使用哪種脫毛方法,都希望安全有效。如果無法選擇合適的脫毛方法,建議咨詢專業醫院美容部門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